月岚笙醒

【all叶】【账号卡叶】荣耀体验日②


私设如山,伪原著向
就是宠叶苏叶

是生贺文的后续
叶修:“一觉起来发现我进入荣耀世界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前情提要虽好,原文更精彩哦~


前情提要: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荣耀世界中boss维奇的山洞。洞外,因为boss的刷新,中草堂和蓝溪阁打得如火如荼。但在战场中有一个不和谐的身影──拾荒者毁人不倦。毁人不倦无奈放弃装备,将意外拾到的修修大宝贝背回兴欣。回到兴欣的叶修,首次见到了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感觉眼睛收到了100万点伤害。



那么,故事继续……


大大小小的账号卡破天荒地聚齐在会议室里,也没有像往日联盟会议般随性地或坐或立,难得一见地分列两侧,像坚明约束地骑士,护卫者,守护着,主位上的那朵玫瑰。


一直被方锐戏称为兴欣起义厅的会议室,因为中间坐着的那个人,而破天荒的有了点梁山好汉的味道。


当然也只是那么“点”味道罢了。



这群看似正经的账号卡们,仅仅绷住了3秒,就又回归了沙雕的本质

果不其然,首先破功的还是迎风布阵,只见他咳了一声,昂首向前迈了一步 “叶修啊,老夫就不和你客气了。我这么风流潇洒器宇轩昂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当然是,咳,迎风布阵了。来,叫声前辈听听。”


忽视最后憋不住的几声猥琐的笑外,姿态端得是潇洒肆意。


当然,是端的。


叶修看着魏琛那个老不羞的脸,配着匀称修长的身体线条,十分违和,但脾气秉性倒是和魏琛一模一样,一度不知从何吐槽起。


不过,不等他开口,自有卡看不下去,接了话:“我呸!就你?还风流潇洒器宇轩昂玉树临风一表人才。要说我们兴欣最风流潇洒器宇轩昂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当然是我无敌最俊朗啊!”


“胡说!叶神你看看人家,我是你最喜欢的忧郁小猫猫啊。”一个一身白裙,点缀着红花的姑娘,瞪大了双眼,泫然欲泣,说着向叶修投去了目光。


“咦~就你,还最喜欢?你是忘了叶神向来不要治疗了吗?”伊诺看热闹不嫌事大。


“切~那是刷boss不要治疗,又不是不打治疗号。再说悟道君不也是牧师吗?我们这加上小手冰凉,治疗可是有三个呢。”忧郁小猫猫一撩头发,立马从一开始的柔弱无助变得强势了起来,语气里透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熟稔“再说了世邀赛期间,叶神可是常常宠幸人家呢。带人家去见了好多黄头发蓝眼睛的账号卡呢。而你呢?只能留在斩影城吃灰。你分明就是嫉妒!”


“你!”


眼看两卡又要吵起来,小手冰凉一手拦住忧郁小猫猫,一手向伊诺投了个小回复术,道:“叶神你好,我是小手冰凉。这是忧郁小猫猫,刚刚她已经自我介绍过了,那是伊诺。他们俩见面就要互怼俩句,这是相处习惯了,叶神不要见怪。”


叶修看向小手冰凉的目光瞬间崇敬了起来,心想:“原来账号卡也会吃醋,也会吵架。只是没想到小手冰凉居然那么靠谱,我当初真是捡到宝了啊!”


开口却是:“你好,小手!平时真是幸苦你了呢。”


然后转向忧郁小猫猫和伊诺:“你们好,看到你们关系那么好真是……嗯…意想不到呢。毕竟我换了那么多账号卡,按沐橙看的剧中,还以为你们会仇敌见面分外眼红,至死不休呢。回去和沐橙说起来,不知道她会不会以为我在编故事骗她呢”说着还颇为愁苦的叹了声。


“谁和他关系好了?!”两人异口同声。


发现对方和自己同时开口,又补了句:“不要学我说话!”


又是异口同声。


互相瞪了一眼“哼!”又扭过头去,隔了2秒,笑了起来。


这下不仅他们俩,整个兴欣会议室都充满的开怀的笑声。像是一个个橘黄色的泡泡,膨胀,满溢,嘭地点燃了初见时微妙的尴尬,只留下酸酸甜甜的气味。


坐在主位上的叶修之前也只是看起来端方自持,冷静淡定,自然随和罢了,心里的弦一直绷着,直到现在,措不及防看到一大伙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的不真实不适应,心里怀揣的戒备不安,才忽的烟消云散,这些是他最熟悉的伙伴啊。


叶修的思绪没飘多远,就又被拽了回来。


“叶神说什么,我家沐沐女神可就信什么。叶神就是说我们对你大打出手,上下其手,不放你回房间,相信沐沐也不会怀疑,甚至还会在下次上线时,偷偷骂我一顿呢。”沐雨橙风搭在风梳烟沐肩上笑了阵,好半天才缓回来,直起腰道。


“谁要欺负我老大?!吃我一板砖!”包子入侵仿佛突然惊醒,气势汹汹,举着板砖就要上前。


“包子,没有人要欺负我,你先把板砖放下,伤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再说了我们沐橙可是小仙女从来不骂人的。而且你们敢对我大打出手吗?你说是不,一寸灰?”


“啊?是…是的前辈。”听到叶修叫自己的名字,小阵鬼唰地红了脸。


“呵呵。哥说什么你就同意什么啊?”叶修看着恨不得挖个地洞躲进去的小阵鬼,忽的乐了,更生了几分调戏人的意图。


“是…啊,不,不没有。”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一寸灰的头埋得更深了些。


“有还是没有啊?”


“……”一寸灰的脸已经红到可以媲美辣椒了。


到底还是海无量看不下去了,制止了叶修无聊的恶作剧“我们这聊天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也不知道叶神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总不能难得能进荣耀一趟,就在这和我们拌嘴了吧。”


“这那还用问,叶不羞他还能想干啥,不就是抢boss吗?”迎风布阵寻了把椅子拉开,大大咧咧往上一靠说。


“这感情好啊!哥还没见过真正的boss长啥样呢?”


寒烟柔皱眉:“你们回来路上没遇到?毁人不倦不是说你们从维奇那回来的吗?今天维奇刚好刷新。”


毁人不倦:“没。”


对啊,我一醒来就在维奇的洞穴,可洞穴里明明只有发霉的金币,出来见到的也只是满地狼藉的森林,一路上,不说boss了,连个小怪也没看到。本来以为是要去特定位置才能见到,听寒烟柔的意思好像也不是?

叶修压下心里的疑惑开口“的确没见到,我醒来时还听到蓝溪阁和中草堂抢boss的声音,出来却什么都没遇到。”


“有点奇怪啊,就算你们直接从茂山城用传送阵直接传送回来,也要从世界之树走,免不了穿过森林,那周围,啧啧,不可能连小怪都遇不到啊。”迎风布阵捋着下巴上不存在的胡子,感叹着,“啧啧啧,难不成是哪个海螺姑娘看上我们老叶,帮忙收拾了?”


“什么海螺姑娘?!在哪?她收拾老大?敢收拾我老大?看我不先收拾了她!”包子东张西望,一副时刻准备着化身骑士,为叶修公主杀死恶龙的模样。


叶修无奈,没想到包子入侵比包子还要跳脱,只得招手:“包子,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老大!”说着就一个虎扑。


叶修伸手接住包子,让他坐在自己身边。十指一晃,掌心便出现了一团鲜艳的红色,递给包子。

“喏。”


“红浆果吗?颜色好漂亮啊!”


叶修微微倾身,压低声音在包子耳边说:“是吧,我专门从维奇那抢来给你的。”


经包子这么一打岔,之前的疑惑也就暂时抛之脑后,反正是敌是友,终归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难道堂堂荣耀教科书还能怕了不成。


“那我们这是定了,就去杀boss了?”逐烟霞道。


“会不会不小心伤着前辈。”一寸灰不知何时从阴影中走出,站到了逐烟霞身边。


“说得也是,叶神这细胳膊细腿的。”


“那哪能啊?叶修你就跟着老夫,有老夫在绝对伤不着你一根毫毛。”


“可是……”逐烟霞刚想说你们这些大老爷们,打起架来不管不顾的,还能分心照看着,就感受到沐雨橙风拉了拉自己衣摆。


“对啊烟霞,我们就不用担心叶修哥了,再不济还有笑笑哥呢,叶修哥怎么可能会伤到。”


也许是被沐雨橙风的话说服,也许是因为被伙伴们一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感染得也对久违的群杀boss感到期待,逐烟霞心里也对下午的活动充满了期待。这种不需要有顾忌,放心大胆地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伙伴们,一起为一件事付出努力的感觉。好像小的时候,爸爸将自己高高举过头顶,明明应该会担心摔伤,但就是可以毫无顾忌地将自己全部的重量托付在两支有力的臂膀上,张开双臂,肆无忌惮地享受着在风中飞翔的快乐。


“好!”逐烟霞大手一挥,拍板道,“我们吃完午饭就出发!”


“好嘞!”兴欣众人齐声道。


刚准备欢呼,就听到君莫笑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好什么好?你们问过master的意见了吗?”


“叶修哥/叶神/老叶/前辈/master?”


“这么看着哥干嘛?知道你们垂涎哥的美色。”叶修也没想到君莫笑会这时候回来,还来这么一出,愣了下,接道,“好了,怎么还委屈上了,哥又没说不去。走喽,我们兴欣下午组团刷boss去喽,让神之领域的工会重新感受下第10赛季前的恐惧。”


“那我一会和工会确认下今天刷新的boss”为这群账号卡操碎了心的逐烟霞道。


“呵呵,不用了,我刚刚过来前已经找晓强确认过了。今天下午可以去织银湖刷弗雷德里卡①,顺带野炊。”


“哇哦!笑神②有备而来啊!”

“有些人表面上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实际上呢……”


迎风布阵和海无量一唱一和的调侃君莫笑,几个姑娘聚在一起讨论着野炊吃些什么,一寸灰不知何时倒了杯水放在每个人手边,包子在和昧光炫耀着刚得到的红浆果时不时跑到自己身边,像只求表扬的大型犬。哦,对了,还有毁人不倦,正抱着手靠在墙边静静看着嬉闹的众人。


叶修看着这喧闹的一切,一抹笑意在嘴角越延越大,心也仿佛泡在热温泉里,暖融融的。

真好啊,这些账号卡有血有肉,会哭会笑,有自己喜欢的人,热爱的事业,不再是层层算法和矩阵下,可见不可及的虚影,真好啊。



叶修回到兴欣的同时

神之领域另一边,蓝溪阁


众所周知,夜雨声烦是个高冷的剑客,干脆利落,一手剑法出神入化,冷酷无情。


当然,冷酷当然只是对boss冷酷,无情也只是对副本无情,一人一剑,便可以横扫大陆。


当然,仅仅是这样,很多风云账号卡都能做到,比如这辈子和古风有仇的索克萨尔,热衷于从人头顶降落的王不留行,大龄纯情少男百花缭乱……还不足以被称为冷酷无情。


那么冷酷无情是哪来的呢?


同样众所周知,夜雨声烦的master是一个具有声波攻击加成的神人。


是以,夜雨声烦每每和自家master一同训练,期待、兴奋、战栗中,总少不了对话多的厌烦,嫌弃,无奈,特别是他发现在哪些毫无营养的!!!是从自己嘴里冒出来的时候,就决定要做个高冷的剑客

当然,真正被公认为高冷,是从蓝晶骑士在boss年终考评的述职报告上的哭诉开始的。

荣耀小报有幸采访到了他的队友

队长索xxx:“夜雨平时挺随和的,不说话大概是每次训练都把这个月说话的份额说完了的缘故吧^_^”

不愿透露姓名的枪xxx:“夜雨声烦怎么不说话?亚历山大啊!他其实可活跃了!只是嘴上不说,让文字泡代他说了而已!他可是全蓝雨养文字泡最多的账号卡!”

流x:“夜雨前辈吗?他收集了全荣耀最多的文字泡了吧!像图鉴一样,不,简直比图鉴还全,很多隐藏在官方图鉴都没有,更何况他还自己繁殖,不,研发了很多。”

夜雨:“嗯。”

对,夜雨声烦作为全荣耀养文字泡最多的人,以一己之力创造了多个世界纪录,拥有文字泡数量最大,文字泡种类最多……可谓奇迹

那么多文字泡并非都来自于官方商城,而野生的那些,除了各大boss私人篆养外,都生活在奇远,瑰怪,非常之处,分布遍及整片地图

而文字泡也有中表之亲,左邻右舍,久而久之,夜雨声烦也成功成为了消息最灵通的账号卡之一

“老叶?!你说真的?!”


“我闺女还住在夜少②处,我怎么敢骗您,他可还摘走了我家门口的红浆果呢。”


夜雨声烦面对送来消息的文字泡陷入了沉默“老叶不知怎么居然出现在了荣耀大陆,虽然不知道是意外还是谋划,这可绝对是个大消息!兴欣那几个肯定逃不脱,至于其他心里有小九九的,一旦知道肯定也围上去了,轮回那个一枪穿云,自家maser仗着长得好就一天天往老叶跟前凑,害得我家黄少被嫌弃。我应该是最早知道这个消息的了,其他的,那可就对不起了。我的老叶当然是要藏起来的啊。”


“这个消息自你口出,我耳入,不要再让第三个人知道。这次多谢,这个给你的报酬。”说着淘出了三枚金币,放在桌上。


那个绿油油的文字泡颤了两颤,不知是怕的还是喜的,绿色蔓延上桌子,下一刻就带着金币消失了。


角落里一个白底镶蓝边的文字泡,缓缓发了声:“那我们要不要通知索克?”


“不了,队长还是要自己发现才有意思呢”


夜雨说着打开衣柜,翻出了新定制的盔甲走进了卫生间。“收拾收拾,带上小白,小蓝,我们去找老叶喽~”




①织银湖:75级区域 将神之领域内陆的三个区域各取一块,结成了这么一块新地图。据公布说是资料片中,六个新区域中最小的,突然自神之领域大陆上出现的湖泊。

野图boss: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枪系)

②称呼在原文中没有出现,此为改编私设



万字了万字了!本来以为这章可以写到刷boss的……没想到我那么能说


下一章,下一章,我一定让大眼爸爸出场,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